研究队伍
流动研究人员                           

代表性流动人员:


Guowen Song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教授。与实验室在热功能防护服装研究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联合培养东华大学博士研究生,促成东华大学与爱荷华州立大学签署双博士学位项目,联合培养服装工程科技方面的博士研究生。

吴雄英

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研究员。长期从事纺织服装检测技术研究与管理工作,作为实验室的兼职博士和硕士生导师,已指导毕业硕士研究生5名,博士生4名。

叶寿增

著名时尚设计师,上海之禾(“ICICLE”)时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促成在上海之禾时尚实业(集团 )有限公司建立东华大学艺术硕士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同时支持东华大学创意服装设计学科的发展并每年开设校企联合设计课程。聘用200余名东华大学毕业生从事时尚设计及管理工作,对于实验室的人才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汁

国际时尚界最为活跃的中国设计师之一,国际知名时尚品牌“Uma Wang”创始人。曾被意大利版《Vogue》评为为值得重点关注的新生代设计师,荣获包括“2011年奥迪进取设计师奖2011 Audi Progressive Designer Award等大奖。支持多批次东华大学服装设计学生赴国外企业实习和参赛,多次为学生开设创意设计讲座。

卢业虎

博士,苏州大学副教授。2014年起与实验室开展联合研究,承担实验室开放课题,在智能和防护服装研发、性能测评、热湿传递模拟等方面取得一定进展,近年来联合发表实验室署名SCI论文5篇。